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双限"满月 房价降没降一看便知

房天下  2011-12-01 14:45

[摘要] 11月1日起,珠海对香洲区商品住房实行限购和限价政策,珠海成为国内首个实行“双限”政策的城市。截至目前,政策出台正好一个月时间,珠海的楼市情况如何?

中珠上品(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动态:中珠上品一期1栋单位在售,户型为63㎡、73㎡、81㎡的2房和123㎡的3房,折后均价6200元/㎡。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中珠上品效果图

中珠上品位于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三灶镇地处珠海西部的金湾区,是珠海机场、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吉林大学珠海软件学院的所在地,是珠海市的中心镇之一。

项目位于金海岸大道中段,对面为三灶最有名的翠竹园度假村,后面为三灶鱼弄村。门前金海岸大道为三灶主干道,连接机场高速,去机场仅十五,距红旗仅十五,距离井岸仅三十的,拱北、香洲仅五十的,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中珠上品社区为方方正正的长方形,呈南北朝向。社区前后均为山景,风景漂亮。加上小区园林35%的绿化率,这里就如同一个原生态的天然氧吧。

社区向东行驶5,向西行驶10均为海边。本项目由珠海中珠三灶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中珠公司是珠海四大上市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有着2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成功开发了华发国际、中珠豪庭、中珠花园新村、中珠上城、中珠九悦、中珠早晨以及正在发售的中珠上郡等小区。

小区占地面积18547㎡,总建筑面积为60280.02 ㎡ ,总户数为517户,其中一期建筑面积为15091.74㎡,170户,二期建筑面积为45188.28㎡,347户,一期没有地下室,地上停车位为76辆,二期地下室建筑面积为10019.20㎡。一期为一栋两个塔楼,分为一栋1单元和2单元。

一层为商业结构,建筑面积为1288㎡,层高约7米,二至十七层为标准层,顶层十八层为复式。1单元和2单元是镜像关系,均为两梯五户,一户A户型,格局为二房二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约为73.32㎡,一户B户型,格局为二房二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约为81.09㎡,两户C户型,格局为二房二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约63㎡,一户D户型,格局为三房二厅一厨两卫,建筑面积约为123.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