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双限"满月 房价降没降一看便知

房天下  2011-12-01 14:45

[摘要] 11月1日起,珠海对香洲区商品住房实行限购和限价政策,珠海成为国内首个实行“双限”政策的城市。截至目前,政策出台正好一个月时间,珠海的楼市情况如何?

海尚绿洲(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动态:海尚绿洲76㎡、78㎡、98㎡两房和95㎡三房单位,均价4400元/m²,按揭99折,全款98折优惠。

价格:均价4400元/平方米


海尚绿洲效果图

海尚绿洲位于中山市三乡金涌大道,倾力于打造10万㎡的海派文明精英社区,项目由11-17层小高层构成,共751户。海尚绿洲从外立面上的设计、颜色、面积的功能分割,到空调的机位、厨房排烟口的设计,都力求给人舒适愉悦的心理享受。从建筑到门窗、从屋顶到阳台,从空间到阁楼,从墙面到地面,处处展现一种纯粹的海派人文风情。

小区公共地面采用3错层设计,利用首层顶板、半地下室顶板与小区地面形成错落有致的三层布局。半地下车库除在顶部留采光井外,在长边架空处亦留有孔洞,用铁艺、绿化做装饰处理,使半地下车库采光、通风性达到最优,雨水也进不去,同时也是一种节能设计,使业主进入车库后也不觉得压抑。各楼栋之间前后间距平均约40米,采光通风性好,同时满足业主对私密性的要求。

海尚绿洲小区多数户型采用东南向设计、而中山60%的时候是吹东南风,业主居住舒适度得以提升。海尚绿洲户型面积包括77㎡—130㎡,两梯四户的两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三房,户户双阳台,全景飘窗设计山景洋房。

海尚绿洲小区整体采用半围合式设计,围而不和,在整体布局中留有多个通风口,北高南低的建筑布局,使园林能够集中设置,又不干扰整体小区通风、采光、景观性能,提升了居住舒适性,及园林观赏性,并实现了大的楼间距,增加了私密性,整体形成有氧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