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双限"满月 房价降没降一看便知

房天下  2011-12-01 14:45

[摘要] 11月1日起,珠海对香洲区商品住房实行限购和限价政策,珠海成为国内首个实行“双限”政策的城市。截至目前,政策出台正好一个月时间,珠海的楼市情况如何?

新世界康桥(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动态:新世界康桥11月底或12月初推出新品单位,户型有84㎡、93㎡、146㎡、175㎡,现登记成为会员,购房额外1个点优惠。新世界康桥参加房天下11.27看房团,加入新中会有会员折扣,一号楼楼 单位尚未发售,登记可以交五万抵十万。

价格:待定


新世界康桥效果图

新世界康桥,是新世界中国地产精耕珠海10年后,全力打造的港珠澳区域内,标杆性的国际化精品社区。项目位踞金湾区中心,连接金湾与横琴两区的纽带——金海大桥,距横琴新区仅8,航空产业园近在咫尺,零障碍通达香港、澳门。

小区外揽5公里省级绿道,倾心演绎滨海生活的浪漫情怀。 在建筑设计方面,新世界康桥,依照地形走向、起伏,寻找聚气之势,尊崇生态建筑美学,以现代简约式布局,配合大型中央水景园林,精心构筑150000㎡国际滨海生活城,12栋板塔结合的高层、小高层栉次而列,让钟情浪漫的人亲海而居,舒享人生。 在周边配套方面,新世界康桥占位金湾成熟生活区中心,政治、文化、医疗、教育等设施紧邻社区四周,近享新世界海滨会、海滨体育馆、金海岸市场、金湾高尔夫、金海岸中学、吉林大学珠海分校等丰盛配套。

在社区配套方面,新世界康桥,精心构筑6万余平米大型中央水景园林,风情泳池,亭台水榭、精美铺装;与家人,或友人,于闲适中感受自然涵养,于欢愉中体会多姿生活。除此,新世界·康桥设有超万平米的一体化风情商业街,集休闲、娱乐、美食、购物于一体的齐全功能,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港澳生活风尚,足不出户,尽享国际繁华。 在物业管理方面,新世界集团旗下物管,服务项目覆盖香港、广州、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无微不至的关怀,24全天候、全方位的管家服务,配备周界防范及家居安防系统,成就新世界·康桥五星级专属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