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已过半 珠海楼市成色足不足?

房天下  2012-09-18 00:00

[摘要] 9月已经过了一大半,纵观珠海中山网签数据,楼市一直不温不火,市场的表现并未出现像开发商所如愿的旺季。由于部分刚需已经提前释放,所以需求显得不足;但开发商的供应却仍在提速,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珠海2012年9月在售打折优惠项目共63个。

 

居民购房心态“谨慎观望”

业内人士认为:限购限贷政策并没有取消,房产税试点也在进行中,地产去投资化更加明显,中央反复强调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政策,并有进一步加强力度的可能性;前期积累的刚性需求,在今年上半年差不多已消耗殆尽,后续乏力;7、8月份一、二线城市部分开发商减少优惠幅度,甚至小幅涨价,也将影响群众购房预期。

购房者:近3成网友看跌下半年珠海房价

9月来临,珠海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今年珠海楼市成交一路回暖,“金九银十”是否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日前,房天下针对"金九银十"做了购房者置业大调查,调查显示近6成网友选择近期购房的原因是“刚需自住”,5成网友“出手”的主要原因是“金九银十”的优惠幅度大,而近有3成网友看跌珠海下半年房价

2012年几乎走过了三分之一,并且珠海的“双限”政策实行了近一年,网友对于年内的房价走势看法不一。据调查显示,32.03%网友认为“房价保持平稳”,29.69%网友认为“房价下跌”,两种看法的调查数据十分接近,可见,珠海的整体房价开始渐渐达到广大网友的心理预期。

3成网友看跌房价

近6成网友对“金九银十”表示观望

今年以来,珠海楼市成交一路回暖。那么,在今年珠海楼市“金九银十”是否能顺利实现呢?调查结果显示,58.59%网友认为“不好说”,27.34%网友认为“不能”,14.06%网友认为“能”。

6成网友观望楼市

可见,尽管“金九银十”期间开发商优惠活动多,但近6成网友对于“金九银十”的顺利进行持着观望态度。但展望未来,随着政策的见底、各大开发商降价促销的“由虚转实”以及优惠政策相继落地,购房者的置业信心有望提升。

基于消费群体的观望心态,今年9、10月出现住宅成交量大幅上涨、特别是“量价齐涨”局面的可能性不大,楼市基本会保持平稳水平,“金九银十”的火爆场景或难以再现。

相关阅读:

9月23日中珠深三城联动看房团 均价4200元/㎡

金九银十楼市回暖 学做精明买家不追价

楼市旺季还未来到 房地产中介早早就"开战"

买房把握五大黄金原则 学习做名聪明的购房人

三部委出台政策 小区该给自行车安个"家"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