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明觉厉 珠海"销售神盘"的速度与激情

房天下  作者:邝漪彤  2013-08-07 00:00

[摘要] 进入2013年,许多楼盘项目持续在售,也有不少纯新项目推出。风靡一时的比如华发四季,从开盘到现在4个月,网签已达到1千多套;又如时代山湖海6期,仅半年就售罄。套用网络用语,真的“不明觉厉”!究竟这些“销售神盘”是如何上演一出“速度与激情”?

编者按 珠海近几年楼市发展势头良好,崭新的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在珠海的大地上。进入2013年,许多楼盘项目持续在售,也有不少纯新项目推出。风靡一时的比如华发四季,从开盘到现在4个月,网签已达到1千多套;又如时代山湖海6期,仅半年就售罄。套用网络用语,真的“不明觉厉”!究竟这些“销售神盘”是如何上演一出“速度与激情”?

珠海楼市 不明觉厉

华发四季 4个月网签已破千

华发四季是2013年珠海楼市最为瞩目的纯新楼盘之一,4月开盘当天,已经吸引众多“粉丝”久候排队购买,场面火爆可谓是一时佳话。项目开盘之时,优惠多,价格低,起价14800元/㎡,价格合理,也是吸引许多购房者购买的原因之一。接着,热销情况持续,价格开始微涨,到目前起价已涨至15200元/㎡。

珠海主城区各楼盘商品房(住宅已销售套数及销售率)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检测和统计,截止到8月5日,华发四季网签已达1018套(统计截至8月5日),华发四季可售套数共1695套,已售套数高达60%,如下图所示。虽然网签数据有一定滞后性,但如此的销售速度实属惊人。

2013年5月2013年6月2013年7月2013年8月(截至8月5日)
181套469套344套24套

据业内人士分析,2013年纯新盘较少,而且市区地少人多,华发四季坐落在新香洲,地理位置优越,背靠凤凰山,远眺水库,周边配套完善,而且价格合理,自然一开盘就持续热销,4个月网签已破千不足为怪,华发四季会继续热销。

相关阅读:

央行将出台政策增强政策调控针对性与协调性

楼市调控行政手段短期难退 政策倾向维稳

房产税对冲再融资 地产行情很犹豫

十大房企7月购地金达333亿元 创年内新高

房产税改革渐行渐近 楼市调控趋向建立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