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往事不堪回首 珠海房价"被偷走的那五年"

房天下  作者:谢朝辉  2013-09-17 00:00

[摘要] “很多事情永远都想不通,想不通为什么一睁开眼,你就不是我的了。”这是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的经典台词。时光飞逝,5年岁月转瞬即逝。回首房市,恍如一梦。五年前,一次不经意地买房,或许就能让你成为百万富翁;五年前,一直拒绝买房,或许就会让你如今是“无产阶级”,甚至可能被挤压出珠海市区。

“很多事情永远都想不通,想不通为什么一睁开眼,你就不是我的了。”这是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的经典台词。时光飞逝,5年岁月转瞬即逝。五年前,一次不经意地买房,或许就能让你成为百万富翁;五年前,一直拒绝买房,或许就会让你如今是“无产阶级”,甚至可能被挤压出珠海市区。

珠海房价一路上涨

近五年间,2009年涨价最疯狂

家住在红旗的暴超,是一个刚来珠海工作四年的刚需。9月15号是他次参加看房团,我们去的时候他已经在售楼部等了我们半个来钟了。

虽然跟房子打了两三年的交道,暴超坦言在2009年之前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要买房。“4年前,我刚到红旗的时候,跟许多普通的毕业生一样,正为生活打拼,当时哪有买房的概念。直到09年疯狂上涨,才感到自己错过了好时机。”

“刚来珠海那会,房价才三千多,2010年航展过后,随即涨到五千,再到现在,红旗已经找不到七千以下的楼盘了。 以前我感觉努力一把还能够挣个首付,现在买房压力太大了。”言语间透露出对房价上涨过快的无奈。

事实上,不仅是红旗,2008-2013上半年,珠海房价从6921.3元/平方米上涨至12571元/平方米,上涨了将近2倍,其中2009年上涨了3356.23,比2003的珠海均价还要高出35.22元。而曾经的刚需者的置业阵地——珠海西区,在近几年的时间内,也已纷纷“脱万”而去。

 相关阅读:

珠海史上规模看房团 金九扫荡珠中40余楼盘

百花齐放 三乡楼市渐进崛起构建珠海北中心版图

房价打破"买房梦"珠海离鬼城还有多远?

珠海最后的刚需阵地失守

买不起也等不起 五理由下半年珠海房价将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