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市淡季不淡 12大新盘上市纯新盘占5成

房天下  2013-11-04 09:54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截至10月31日统计,11月珠海及周边预计1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纯新盘6个、老盘加推6个,各占一半老盘加推6个。从区域来看,香洲3个,金湾3个,斗门2个,坦洲2个,神湾1个,南朗1个。

天朗海峰(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年11月开盘

动态:天朗海峰主推63㎡、79㎡、99㎡(复式)单位,目前正在认筹,认筹交2万可抵4万,预计11月开盘。

优惠折扣:认筹交2万可抵4万

物业地址:珠海香洲前山桥西、珠海大道和南屏次干道交叉东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843


天朗海峰效果图

 

  天朗海峰是由天朗海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南湾。南湾与澳门一水相隔,辖区面积约70km2,是珠海重点发展区域,是港珠澳共建中国全球经济新秩序的实践试验节点;是珠三角重要的区域性生产组织中心;片区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建设将使得南湾成为珠三角重要的区域性商业地标。天朗海峰属于珠海独有的一个能办公的住宅项目,是天朗海峰的升级版soho。项目配备的建筑的材料属于高科技环保产品,配备的物业管理服务更是完全按照商业办公的要求所提供。可以说,天朗海峰将是南湾片区乃至珠海的投资热地。


天朗海峰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16路、18路、201路、K7路、K6路、204路公交车在华发新城下都可以到达本项目;乘坐14路、25A路、25路、34路、201快线、202路、206路、207路、601路、 601B路、605路、608路、609路到华发新城站下车往前山桥方向走至回归公园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