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市淡季不淡 12大新盘上市纯新盘占5成

房天下  2013-11-04 09:54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截至10月31日统计,11月珠海及周边预计1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纯新盘6个、老盘加推6个,各占一半老盘加推6个。从区域来看,香洲3个,金湾3个,斗门2个,坦洲2个,神湾1个,南朗1个。

中珠水晶堡(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3年11月开盘

动态:中珠水晶堡主推35-55㎡单身公寓、70㎡两房单位,销售中心已在2013年10月1日开放,样板间将在10月底开放,预计11月份开盘。

物业地址:珠海香洲紫荆路303号(茂业百货旁)


中珠水晶堡位于珠海市香洲区紫荆路303号,即茂业百货北侧,香洲总站对面,周边交通便利,对面的汽车站省际快车能通达,市内近30条公交路线通达该项目。中珠水晶堡坐拥香华小学、中学双省级学区,作为珠海经济发展历史最为悠久的紫荆商圈,资源配套最为完善,周边购物、餐饮、银行、学校林立,娱乐、健身、休闲场所齐备,生活极其便利。中珠水晶堡占地7471.00平方米;,建面39984.85平方米;,容积率4.9,总户数649套。建筑外型为现代简约设计,立体几何造型。1-2层为集中商业(建面约为5000㎡),3-5层为层高4.5米的LOFT(复式)单身公寓;6-20层是层高3.6米灵活多变,可组合性的单身公寓和少量的1房1厅、2房1厅单位。


交通状况:可以乘坐1路、2路、4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3路、15路、26路、32路、55路、201路 、207路、605路、608路、609路到香洲总站下。

大学教授称房价会涨到每平方米80万?一切皆有可能

房价会涨到每平方米80万?一切皆有可能

住宅产业化方案有望明年出台 保障房或率先试水

54城连续三周住宅总成交量破6.5万套

116家房企前三季度净利增三成 房价预期显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