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市淡季不淡 12大新盘上市纯新盘占5成

房天下  2013-11-04 09:54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截至10月31日统计,11月珠海及周边预计1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纯新盘6个、老盘加推6个,各占一半老盘加推6个。从区域来看,香洲3个,金湾3个,斗门2个,坦洲2个,神湾1个,南朗1个。

西湖怡景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11-2

动态:西湖怡景园首批即将推出1栋至5栋96.88-124.98 ㎡复式单位,116套,设置6米层高,目前正在认筹中,预计11月2日开盘。

物业地址:珠海金湾三灶金湖路华谷电机巴士站旁


西湖怡景园是三灶区内居住价值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改变三灶的住宅标准,引领三灶区域住宅发展的新标杆。项目整体总占地面积21295.68㎡,总建筑面积45224.89㎡,共7栋住宅楼,其中96.88-124.98 ㎡复式单位,共计116套,84-97㎡三/四房单位,共计264套。为三灶区域内,新建小区中的超高实用率,多层住宅。北临西湖美景、南面为甲竹山山景,因此拥有三灶区域内绝佳的自然环境,将成为三灶区域内有居住价值的项目。


交通状况:华谷电机站公交线路:701线、712线。走50米即可到达。青湾站公交线路:201线、504线金都大厦站公交线路:K9线

大学教授称房价会涨到每平方米80万?一切皆有可能

房价会涨到每平方米80万?一切皆有可能

住宅产业化方案有望明年出台 保障房或率先试水

54城连续三周住宅总成交量破6.5万套

116家房企前三季度净利增三成 房价预期显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