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市淡季不淡 12大新盘上市纯新盘占5成

房天下  2013-11-04 09:54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截至10月31日统计,11月珠海及周边预计1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纯新盘6个、老盘加推6个,各占一半老盘加推6个。从区域来看,香洲3个,金湾3个,斗门2个,坦洲2个,神湾1个,南朗1个。

心海州(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住宅预计11月初开盘

动态:心海州预计11月初开盘41栋、42栋、43栋和44栋59-63㎡两房,74-86㎡三房,115-131㎡四房住宅单位,45栋、47栋180-260㎡三至五房住宅单位,价格待定,样板房预计10月底开放,已于10月30日截止认筹。心海州在售商铺面积30-60㎡,价格50000-130000万/㎡。 在售少量写字楼单位,均价18000元/㎡。购买享全款9折,按揭95折优惠。

优惠折扣:购买享全款9折,按揭95折优惠;住宅现认筹开盘当天享额外99折

物业地址:珠海香洲前山东门大街1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5407


心海州效果图

 

  心海州项目是珠海市26个城中旧村改造项目之一。项目规模庞大,占地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超过100万平方米,是珠海市城市中心规模房地产项目之一,项目投资总额超过41亿。其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珠海市香洲区三台石路与粤海西路交汇处西北侧,西至明珠南路,北临逸仙路,紧邻拱北关口,紧靠广州、深圳、香港三大城市,处于珠三角1生活圈之内,陆路、水路以及空中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极为便利。心海州项目由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建设有限公司作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建筑规划方案集美国、香港、深圳、上海、珠海等城市共计家设计单位共同智慧之结晶。名师名企共同携手,精益求精,务求将本项目最终打造成为的城市综合生活主场,成为高贵、奢侈、典雅、健康、舒适、悠闲而又生态的高文化品味生活社区!项目规划有45栋近100米的高层住宅(其中商品住宅共有28栋,每栋26-31层不等,总户数达1564套),2栋商业办公综合体(规划有5A级写字楼、大型Shopping Mall)以及1栋高达167.8米的超白金五星级酒店(规划有演艺中心)。


心海州交通图

 

交通状况:204路、201路、56路、55路、42路、31路、18路、16路、15路、5路、1路、36路、602路、K4路、602A路、46路到前山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