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主城区 值得期待十大工程 建全省 TOD小镇

房天下  作者:谢朝辉  2014-12-16 00:00

[摘要] 未来主城区还有哪些重大工程值得市民期待呢?

 

——业内人士预计,该区域经过升级改造,加上港珠澳大桥通车利好,新房价格将超6万/平方米。

九洲港将变为珠海未来的滨海豪宅区!本周一,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官网公布了《九洲港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提出该 近248公顷(折合约248万平方米)的土地未来功能定位为“珠海的特色休闲商业门户港区和珠海滨海高档住宅区”,其中有22公顷土地被定位为“一类居住用地”,公示期从10月30日至本月29日。

九洲港将建248万平滨海豪宅区

负责本次规划编制的珠海市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调整,主要是考虑到九洲港 货运功能搬迁,因此增加路网和商业配套,新增住宅用地规模并不大。而有珠海地产从业者则认为,此番规划调整,还涉及到部分已建和将建的地产项目。预计经过升级改造和港珠澳大桥通车后,九洲港 新房价格很可能超过6万元/平方米。

九洲港 将建成滨海高档住宅区

规划资料显示,九洲港地区位于珠海市吉大 的东南侧,东北面是香洲港,东南面临海,北至石花山,南至水湾路。区域依山傍海, 内主要有石花山和炮台山,景观优美。周边主要有情侣路、九洲大道和石花东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

按照本次规划,九洲港 将形成“双心辉映,两轴联动,四片融合,多点交织”的空间结构。所谓“双心辉映”,就是九洲港商业休闲文化 和横山岛旅游度假 隔海相望,相互呼应;而“两轴联动”,便是活力发展轴和滨海休闲轴双轴联动,构成发展双引擎;至于“四片融合”,也就是三个居住 和商业休闲 相互融合,形成以九洲港商业文化 为核心的综合 ;“多点交织”,则是通过两条轴将区域内多个景观节点串联起来,形成一个交织在一起的景观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